ecnelises Bonvenon al la malpura mondo

Here for English.

欢迎来到我的网站!

用标签标记自己,大概是人类的天生爱好。我也有很多标签,但纠结于标签其实没有意义,不过是对思考和信息量的逃避。每个人都是复杂的。

在互联网上的大部分地方,我使用一个绿色五角星作为网络头像。印象深刻吗?其本是代表世界语的符号。我也使用ecnelises这个名字作为很多地方的网络ID,是由倒转silence这个单词然后再末尾加上表示复数的es而来。当然,这个惯用ID和我不保证某种确定的联系:我可能不用这个ID,也可能有别用用心之人冒充我的ID。(几乎不可能巧合吧!?)

母校是同济大学,人文学院入学,软件学院毕业。没有读研究生,自然低人一等。日常的兴趣爱好很广泛,也很肤浅。我曾概括这个年龄的男性几乎逃不过五个圈子(动漫、游戏、追星、体育、数码),这么看来我占得还不多。

就编程而言,我最喜欢的语言是Ruby,对主流语言都较为熟悉,也对Lisp和OCaml感兴趣,喜欢造轮子、在网上发言(尽管博客更新不是特别频繁)和思考人生。目前工作围绕LLVM项目,尤其是PowerPC架构支持。

欢迎订阅本博客,关注我的GitHub,可以用邮箱qcf#ecnelises.com联系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