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cnelises Bonvenon al la malpura mondo

要开始做点实事了

这个寒假过得太快,一转眼,又是开学了。

本来进学生会是为了写二手书管理系统,结果到现在封面文章代码什么都干过,结果二手书还是没写好,真是有趣。开学的这段时间恰逢女生节,忙得飞起,连高数作业都没得交。收获其中之一是人生中第一次当了第一次面试官,哈哈。

我这个人就是喜欢拖延,或者说懒。写这个文章的目的也是想好好告诉自己,是时候每天记录一点东西了。技术也好,非技术也好。这个博客访问量最大的时候是上学期C语言大作业完成期间。当时贴了一点东西上去,没想到还真的有人在答辩的时候照抄过去了。我不想把这个博客当成一个纯粹装逼的地方。因为说实话,这样子装逼也装不了几次。而且大部分人其实也会厌烦的啊。

好吧,想去参加GSoC的一个项目,关于FreeBSD的(真是合我的技能点啊)。目标大致是把一个叫musl的C库从Linux移植到BSD上,大概也要让它在Clang下能过编译。这下有活干,有得学了。

好吧今天就这样。一打开博客半天加载不出来吓死我了。结果发现是博客会去自动加载googleapis的字体,想了一下发现还是直接改apache的配置文件最好。不过现在累了,还是明天干吧。有个例子在这里

希望这是一个新的开始。